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

logo底圖
馬公分局

馬公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北辰市場民宅聚賭賭客轉戰大樓民宅再遭警方查獲】
  • 發布日期:2018-05-14
  • 發布單位:四組
  • 類  別:null
  • 內  容:
  • 昨(14)日夜間23時許,馬公分局持搜索票,在馬公市貿商街大樓民宅內,查獲職業性賭博場所聚集賭客賭博,當場查獲梁姓主持人及賭客共10人,這些賭客除主持人外,其餘人在前一天還被警方查到聚賭情事。
    警方表示,賭徒租用民宅掩護,由梁姓主持人電話聯絡賭客分別前來,由於這些賭客前一天才被查到聚賭,作風低調,不如往常喧鬧,趁夜間寂靜之時利用貿商街大樓8樓裡的小隔間,避人耳目聚賭,規避警方查緝,由於這群賭客早已被警方盯牢,動向均已掌握,當賭客陸續前來聚賭時,警方見時機成熟,隨即持搜索票進入賭場,賭客發現警察上門時,除來不及深鎖大門,小隔間也讓幾名賭客驚慌中無路躲藏,員警當下查扣抽頭金新臺幣2,300元及賭桌上的天九牌1付、瓷碗1個、骰子3顆等賭具及賭客10人,警方調查後,主持人依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其餘賭客均坦承犯行,由於再犯事實明確,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加重裁處。
    馬公分局長丘立誠表示,賭博行為害人害己,容易造成社會秩序重大危害,家庭破裂,民眾切勿以身試法。打撃賭場不會因澎湖觀光季期間有所鬆懈,再次呼籲,警方一定會強力取締職業賭場。
  • 聯絡人:張志仲
  • 聯絡電話:9261253
  • 電子信箱:chih_chung@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690 人
更新日期: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