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

logo底圖
馬公分局

馬公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民眾外出遇汽車故障 東衛警熱心主動來排除】
  • 發布日期:2021-02-24
  • 發布單位:馬公分局
  • 類  別:公告
  • 內  容:
  • 馬公警分局東衛派出所所長周建竣、警員陳榮貴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巡經東衛派出所附近202縣道往湖西方向時,發現一台自小客車停駛於道路上,見下雨天候不佳視線不良,為避免影響行車安全,警方便主動上前關心。
    呂姓駕駛人表示車輛疑似零件故障,剛於東衛岔路口就發生一次熄火,後再重新發動引擎,車子才開一小段距離,卻又再次熄火,周等2員先行協助呂男將車子推至路旁安全地點停放,並協助通知汽車修理廠前來拖吊處理,呂男對警方熱心協助,深表謝意。
    馬公警分局長廖修鴻表示,員警主動協助移置民眾拋錨車輛,避免往來車輛發生撞碰及危險,並對需要幫助的車主及時伸出援手,充分體現警察維護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之精神。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8o73p3gf@phpb.penghu.gov.tw
相片01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62 人
更新日期: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