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

logo底圖
馬公分局

馬公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柴犬貪玩走失 警民為心急主人找回愛犬】
  • 發布日期:2021-07-29
  • 發布單位:馬公分局
  • 類  別:公告
  • 內  容:
  • 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蘇仁鴻、吳忠泰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民眾至所報案表示於觀音亭園區看見一隻柴犬四處遊蕩,因狗狗身上掛有項圈且毛髮整齊,判斷應該是寵物犬,所以請警方協助尋找飼主。
    經員警了解後,主動將柴犬載往馬公市佑青動物醫院掃描晶片,從施打的寵物晶片資料,順利聯繫飼主至派出所將柴犬領回。飼主向警方表示愛犬下午跑出門後,一直未返家,四處尋找皆未果,所幸報案民眾及時發現,愛犬才能安然返家,對於熱心民眾與警方幫忙將毛小孩找到回家的路,重回溫暖的懷抱,再三感謝。
    馬公分局表示,毛小孩走失的事件時有所聞,為家中飼養的寵物植入晶片,以便建立基本聯繫資料,如寵物不慎走失時,能方便快速通知飼主認領,以避免淪為流浪犬。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8o73p3gf@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425 人
更新日期: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