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

logo底圖
馬公分局

馬公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孩子出門未歸 光明警平安尋獲重返溫暖的家】
  • 發布日期:2021-09-17
  • 發布單位:馬公分局
  • 類  別:公告
  • 內  容:
  • 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鮑星融、鮑國忠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一名婦人報案稱其兒子負氣離家出走,目前失聯不知去向。經詢問婦人其兒子相關年籍資料及身份穿著特徵,警方先行通報受理失蹤,隨即調閱住處附近路口監視器,從畫面得知其兒子最後行蹤出現於馬公市陽明路關帝廟往南方向,員警以同心圓方式分頭加強區域搜尋。在高溫炎熱太陽底下,警方揮汗如雨持續搜尋,終於順利於敦品窗飾店前尋獲婦人兒子,即向報案人報平安並將其載返回派出所辦理撤尋,看見兒子平安無事歸來,婦人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馬公分局表示,失蹤案件應該在第一時間報案,才能在黃金時間協尋,讓警方立即建檔,通報全力搜尋,才能在最短時間內把受協尋人平安找回來。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8o73p3gf@phpb.penghu.gov.tw
相片01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38 人
更新日期: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