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

logo底圖
馬公分局

馬公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交通事故當事人突病發 東衛機警暖心協助救援
  • 發布日期:2021-09-24
  • 發布單位:馬公分局
  • 類  別:公告
  • 內  容:
  • 馬公分局東衛派出所警員李明勳、陳永富日前擔服巡邏勤務,獲報縣 203 號道路東衛段億寶檳榔攤前有交通事故。適逢中秋連續假日,該路段車流量多,為維護交通安全,警方先行在場協助指揮交通管制,避免再次發生意外事故。
    處理過程中,有一當事人病發身體不適,突然倒地失去意識,全身不斷抽搐且口吐白沫,員警察覺可能疑似癲癇發作,遂向附近住戶借取毛巾,將毛巾放置於其嘴巴,避免其咬到舌頭,造成大量出血,經消防局救護人員緊急到場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
    馬公分局表示,家中如有癲癇病史或慢性病患者,應多留意其身體狀況,盡量避免單獨外出,衍生危險;民眾外出時,如有發現有人身體不適路倒,需要緊急就醫時,可立即撥打「110」或「119」通知救護車即刻前往救援解除危機。
  • 聯絡人:林智凱
  • 聯絡電話:9261253
  • 電子信箱:k6le6skm@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599 人
更新日期: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