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

logo底圖
望安分局

望安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安警分局表揚員警優良事蹟
  • 發布日期:2018-05-20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null
  • 內  容:
  • 望安警分局表揚員警優良事蹟
    縣警局望安分局為表揚107年4月份優良表現同仁,特別利用5月份聯合勤教時機,在該分局大禮堂由分局長謝政憲頒贈榮譽獎狀及分局長自備之精美禮品各1面(份),相關獲獎人員為:
    一、東垵派出所代理所長羅上賢及警員黃棋鴻於4月19日在望安鄉水垵村及時協助並護送伍姓村民後送救醫及聯絡家屬等事宜,熱心服務。
    二、東垵派出所警員李佩倫、呂茂崙於4月24日查獲轄內蔡姓及鍾姓民眾涉嫌竊盜案,工作勤奮認真。
    三、將軍派出所所長楊坤鎮、警員陳明良於4月30日協助撲滅台電望安電廠將軍村電塔空地之無名火,有效防止災情擴大,深獲讚許。
    謝分局長除肯定同仁對於維護治安工作之辛勞,也鼓勵同仁多走入社區,關懷鄉里,彼此互助,瞭解當地對警政之需求。另期勉同仁應克盡職守,在受(處)理民眾案件時要能感同身受,發揮同理心之善念,持續落實各項警政工作、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以更具體的行動落實社區警政工作,積極回應民眾對警察的期待,展現警察維護社會治安及整頓交通秩序的決心。
  • 聯絡人:楊正旭
  • 聯絡電話:0972608881
  • 電子信箱:x60841@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288 人
更新日期: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