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

logo底圖
望安分局

望安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警南警攜手合作,集體涉毒移工認栽。
  • 發布日期:2018-05-21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null
  • 內  容:
  • 澎警南警攜手合作,集體涉毒移工認栽。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落實執行反毒安居專案,平日除針對本國籍毒品人口積極執行各項查緝作為以外,亦同步針對外國籍人士主動實施清查、布建,並與相關人力仲介業者建立友善通報網。該分局員警於107年4月間接獲通報指稱臺南地區某家公司有多名外籍移工涉嫌集體涉毒情資,經將情資通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並派遣外事、刑事員警協助偵辦,順利於5月間與臺南警方共同在臺南永康地區破獲六名泰籍移工涉嫌集體持有、施用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不法,並將相關犯嫌依法移送法辦。
    望安分局分局長謝政憲表示:在臺外籍移工人數急速增加,復因語言隔閡及生活習慣不同等因素,易成為社會上一群遭忽視的團體,此次澎湖、臺南警方成功攜手偵破泰籍移工集體涉毒案件,除展現員警平日落實執行反毒安居專案之成效以外,更宣示澎湖警方全力防杜毒品入侵偏鄉離島地區之決心。
  • 聯絡人:盧冠閔
  • 聯絡電話:0973369918
  • 電子信箱:phil1992@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165 人
更新日期: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