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

logo底圖
望安分局

望安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警分局表揚優良表現員警
  • 發布日期:2019-09-19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望警分局表揚優良表現員警
    縣警局望安分局於本(9)月18日舉辦分局聯合勤教,為表揚優良表現同仁,分局長楊志傑特委派副分局長吳仁瑞於分局大禮堂頒贈榮譽獎狀及商品禮券。
    本次獲獎人員為東垵所警員喬振皓、呂冠霖。喬、呂2員於8月24日白鹿颱風來襲期間,不畏風雨持續於轄區巡視,並發現鄉公所前道路有路樹倒塌,為確保用路人安全,立即徒手搬離樹木及清除雜枝,有效防制危害發生,殊值讚許。
    吳副分局長除代表分局長對上述同仁之熱心服務表示感謝及肯定外,亦期勉分局不分內外勤員警均能利用各項勤務機會,持續以專業的工作態度,落實各項警政工作,並加強為民服務作為,走入社區,關懷鄉里,為國家及社會貢獻心力,積極回應民眾對警察的期待。
  • 聯絡人:盧冠閔
  • 聯絡電話:0973369918
  • 電子信箱:phil1992@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342 人
更新日期: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