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

logo底圖
望安分局

望安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安警暖心伸援手 協助男子解憂愁
  • 發布日期:2021-04-20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望安警暖心伸援手 協助男子解憂愁
    望安警分局七美分駐所警員陳國瑋日前接獲消防隊通報,得知某位觀光客於港口拾獲黑色皮夾一只,內含一張現鈔新台幣數百元。陳員清查相關資料後得知皮包主人為七美鄉清寒村民,遂主動前往村民家中歸還失款,正好該位民眾發現錢包不見,著急的翻找口袋找卻無所獲時,遇上警方登門歸還皮夾與失款,直呼幸運,並由衷地向警員表示感謝之意。
    望安分局呼籲,民眾皮夾不慎遺失時,應保持冷靜,首要將提款卡、信用卡及重要證件掛失,避免有心人盜用。本次陳員機警處理遺失物案件,憑藉對轄區居民生活習性的熟悉度,迅速將拾得物物歸原主,不僅具有主動關懷民眾的同理心,亦符合本分局推廣為民服務的精神,殊值嘉許。
  • 聯絡人:盧冠閔
  • 聯絡電話:06-9991285
  • 電子信箱:mfpxvn5k@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54 人
更新日期: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