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

logo底圖
望安分局

望安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東垵警好眼力 草叢中尋回遺失車牌
  • 發布日期:2021-09-01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東垵警好眼力 草叢中尋回遺失車牌
    望安警分局東垵派出所副所長劉英華日前擔服守望勤務,接獲許姓民眾前來所內表示其檢驗汽車時,發現其汽車車牌遺失,劉副所長立即檢視車牌原先安置處,研判係螺絲生鏽老化導致自然脫落,並隨即動身,與許民一同尋找。
    經劉副所長研判失主平日行車路線,車主表示駕駛該車於中社村新建民宿從事灌漿工作,劉副所長取得線索後,便頂著烈日沿線尋找,憑藉從警多年磨練的好眼力在馬路邊的草叢中發現疑似報案人遺失的車牌,研判無誤後,當場交由許民領回,許民表示原先已不抱找回的希望,打算要去監理站重新申請,幸得劉副所長鍥而不捨為其尋獲,喜出望外之餘,同時也對望安警察為民服務的熱忱及積極態度,深感敬佩與感謝。
    望安警分局表示,望安島每半年實施汽車檢驗一次,錯過就是半年以後,劉副所長協助失主即時尋回,並趕在當日完成驗車手續,認真服務的工作態度深值嘉許;另外,也提醒鄉親,望安島空氣中海水鹽分較高,易造成汽機車車牌螺絲鏽蝕,呼籲鄉親於行車之前能夠先行檢視車輛狀況,避免車牌於行進中脫落,影響用路人的安全。
  • 聯絡人:盧冠閔
  • 聯絡電話:06-9991285
  • 電子信箱:mfpxvn5k@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86 人
更新日期: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