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

logo底圖
望安分局

望安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淨灘活動做環保 望警防詐來宣導
  • 發布日期:2021-09-11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淨灘活動做環保 望警防詐來宣導
    望安警分局將軍派出所為提升居民防詐意識,本(9)月8日由所長呂福全帶領警員李明現利用望安鄉公所辦理船帆嶼淨灘活動時機,向在地村民宣導防詐騙,使民眾瞭解如:「猜猜我是誰」、「解除分期付款」、「假交友假投資」、「假冒公務機關」、「假網拍」等各式各樣詐騙手法外,同時輔以宣導單發放,強化民眾反詐觀念。
    望安分局表示,本轄民風純樸,居民多為年齡較大之長者,故多安排以融入鄉里、參與社區活動方式,面對面宣導,隨時更新長輩們的防詐騙資訊。呼籲若接獲不明電話,要求匯款至不熟識人士帳戶、或以特定方式進行匯款時,隨時謹記「冷靜」、「查證」、「報警」3要領,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詢問,以免淪為詐騙被害人。
  • 聯絡人:盧冠閔
  • 聯絡電話:06-9991285
  • 電子信箱:mfpxvn5k@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40 人
更新日期: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