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

logo底圖
望安分局

望安分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旅遊季到來!將軍警預防犯罪不鬆懈
  • 發布日期:2020-07-20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宣導活動
  • 內  容:
  • 旅遊季到來!將軍警預防犯罪不鬆懈
        隨著花火節舉辦與暑期到來,大量遊客與返鄉學子湧入澎湖,將軍派出所為落實轄區預防犯罪治安工作,於本(19)日16時由所長呂福全帶領警員陳卲朋,假將軍村集會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座談,除以座談方式向轄內居民宣導婦幼安全、交通、預防犯罪觀念、「斬手行動」與「安居專案」等預防犯罪宣導,同時提醒轄區村民,騎乘機車要戴安全帽,並確實遵行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之規定,呼籲村民確實遵守。
        望安分局分局長郭志豪表示,本轄位處離島,民風純樸,居民多為年齡較大之長者,如有接獲不明電話,表示要操作ATM解除分期付款,或告知孩子遭綁架需匯款解救等都是詐騙手法,請民眾勿受騙上當,也特別提醒民眾牢記ATM無解除扣款、設定功能,有任何疑問並可隨時撥打110或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洽詢,避免受騙。

瀏覽人次:325 人
更新日期: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