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

logo底圖
望安分局

望安分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安警與藝人白冰冰視訊合作 共同打擊詐騙犯罪
  • 發布日期:2022-04-14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宣導活動
  • 內  容:
  • 望安警與藝人白冰冰視訊合作 共同打擊詐騙犯罪
    望安警分局七美分駐所日前藉七美鄉西湖村呂汶駿村長舉辦銀髮族教唱活動邀請白冰冰、陳思瑋等知名藝人透過視訊指導歌唱技巧時機,由副所長林榮地及警員鮑緯恭以海報及宣導單向在場長輩進行犯罪預防宣導,除用台語介紹「假冒公務機關」、「假投資」、「解除分期付款」等新型詐騙手法外,也告知長者們如接獲可疑電話,透過110、或者165反詐騙專線,防詐只需一通電話之隔,警方永遠都陪伴在鄉親的身邊。
    望安分局表示,積極結合鄉里活動融入社區日常生活,是警方「社區警政」策略的具體展現,本次經由西湖村藝人視訊教唱活動併辦預防犯罪宣導,不僅使原本的活動更加熱鬧,乘著藝人們的悠揚歌聲及動人旋律,使本分局員警在工作繁忙之餘得以緩和緊湊的工作壓力,更有利調劑身心。
瀏覽人次:541 人
更新日期: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