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交通安全宣導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璨樹颱風來襲,籲請鄉親行車注意安全
  • 發布日期:2021-09-11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交通安全宣導
  • 內  容:
  • 因應強烈颱風來襲,本局交通隊維修小組已啟動交通號誌、標誌及警告設備的查巡,並加強設施穩固作為,同時將全天候派遣人員進駐本局災害應變小組。
    另外依據「澎湖縣災害期間緊急開放車輛停放規定」,本縣於受颱風侵襲宣布停班停課時,馬公市區15條劃設黃線(禁止停車)路段開放停車,屆時會利用各項管道如電視跑馬燈、機關網站、FB、LINE等方式公告,提供民眾暫時停車需求。
    菊警提醒民眾,「多一分防颱準備,少一分颱風損失」,在颱風天行車應開啟燈光、提高警覺、保持行車距離並減速慢行,同時避免通過積水路段,也要注意車輛停放應遠離地勢較低的地區。民眾遇有交通設施損壞可撥打927-4000通報本局交通隊即時處置,以確保交通安全。
璨樹颱風來襲,籲請鄉親行車注意安全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834 人
更新日期: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