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其他宣導事項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萬安44號演習9月15日登場 不實施人車管制及疏散避難
  • 發布日期:2021-09-08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其他宣導事項
  • 內  容:
  • 澎湖縣110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4號)演習,即將於110年9月15日(星期三)13時30分至14時實施,本次演習不實施疏散避難及人車管制,提醒民眾屆時不論在室內或室外,聽到警報發放時,作息按照平常即可,不必驚慌;另由國防部以「空中威脅告警系統」分別發送演習開始及演習結束之手機簡訊,以協助通知國人演習相關事項,請民眾特別注意。

    白沙警察分局特別溫馨提醒,本次演習因應防疫作為,避免群聚,僅發放空襲警報,不實施人車疏散管制,民眾保持正常作息,各公(民)營事業單位照常營運,國內各機場、港口停泊之機、船均照常起降、靠離與行駛,請各機關、學校、商家與旅遊業者能利用各項機會實施宣導,務使民眾及蒞臨澎湖遊客都能知悉。
瀏覽人次:95 人
更新日期: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