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其他宣導事項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光復縣長獻聲 垃圾車宣導防詐
  • 發布日期:2023-03-10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其他宣導事項
  • 內  容:
  • 詐騙集團花樣百出,為讓民眾能更加了解詐騙手法,澎湖縣特別由縣長陳光復錄製廣播錄音,透過垃圾車穿梭於大街小巷播放宣導,提醒民眾不要被騙,將反詐常識融入日常生活,讓民眾有感。
    縣長陳光復擔任打詐「澎湖隊長」,非常重視詐騙防制工作,身先士卒「獻聲」錄製防詐騙廣播錄音,並指示警察局、環保局及鄉、市公所清潔隊跨單位合作,動員本縣所有垃圾車、資源回收車強力推播,指導民眾如何辨別詐騙集團慣用的技倆。
    這次的廣播錄音,光復縣長以親切的臺語向民眾溫情喊話,希望能加深民眾印象,並運用與庶民生活息息相關的垃圾車播音系統播送,將宣導觸角延伸大街小巷、士農工商。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提醒您,近來假投資詐騙有明顯增加趨勢,其主要手法包括簡訊電話邀請入群組,誘買飆股、誘騙代操投資、假冒名人開設投資群組,安排群組假會員一窩蜂跟進投資,讓人陷於低風險、高獲利的錯覺,民眾一定要小心防範。
光復縣長獻聲 垃圾車宣導防詐
x 關閉視窗
光復縣長獻聲 垃圾車宣導防詐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05 人
更新日期: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