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白沙分局召開社區治安會議暨暨社區治安策略-居家防火與防竊宣導座談會
  • 發布日期:2017-11-10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null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為落實社區警政工作之推動,於10
    日上午10時假白沙鄉藝文中心,召開「106年社區治安會議暨居家防火與防竊宣導座談會」,會議由白沙分局分局長張文川主持,與會貴賓有白沙鄉縣議員魏長源、鄉長莊美李、代表會主席宋萬富、鄉民代表、各村村長、社區理事長及鄉親等150餘人共同參與,場面熱絡。
    會議召開前會場輪播著這一年來白沙分局各類為民服務事蹟,搭配柔美音樂,展現出警察鐵漢柔情的一面。再由分局各業務組分別就轄區治安、交通、為民服務概況向民眾解說、宣導,了解「冒充檢警的詐騙案件如何防範」及「ATM匯款不好騙、歹徒轉向臨櫃匯款!」等詐騙手法及新修正酒駕刑責等規定,灌輸酒後駕車的危險性及替代駕駛的正確觀念,並邀請白沙消防分隊就台灣近來發生火災案列與火災助警器做宣導,讓與會人員受益良多,會中並穿插有獎徵答活動,提高宣導成效,整場活動互動踴躍。
    分局長張文川對於社區治安會議民眾熱烈參與,除了致上真誠的感謝之意,並向民眾表示白沙分局全體同仁會持續做好轄區的社會治安、交通維護及為民服務工作,來回報民眾的肯定及支持。也希望能藉由此次治安座談會議凝聚共識,共同為社區治安盡一份心力,藉由社區彼此聯結逐步建置完善的安全網,以無窮民力,來協助有限警力打造優質社區治安環境,逐步達成「治安社區化」、「建立無毒家園」的目標。
  • 電子信箱:66snl64n@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243 人
更新日期: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