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惡犬暴衝襲主 員警協助脫困
  • 發布日期:2018-08-28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日前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受理民眾報案,稱後寮村某民宅有一民眾遭所飼養犬隻咬傷,急需援助,該所警員歐仲翔、林欣瑜獲報後,即刻依民眾所報的地點前去協助。員警到達時,發現該犬隻仍續攻擊飼主,為避免飼主再受傷害,員警遂夥同前來救護的白沙消防分隊,合力將狗拉離。該民表示,因患小兒麻痺症,行動不便,無法自行逃脫,所幸員警即時趕到,方避免一場危難。警方發現該民身體有被犬隻咬傷傷口,經初步處理後,旋即由白沙消防分隊載送至醫院就醫。
    白沙分局分局長程純濱表示,在社會每個角落,總有許多需要大家一同來關心或協助的人事物。程分局長呼籲,民眾如果有發現需要警察協助的急(危)難事件,都可撥打110或向各警察單位反應,讓警民一同聯手,共創溫馨、祥和的社會。
  • 聯絡人:鄭文傑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udypfvhu@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55 人
更新日期: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