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員警火速尋回遺失錢包,遊客驚讚
  • 發布日期:2018-09-05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一位黃姓遊客日前打電話到白沙分局通派出所,表示來澎湖參加北環旅遊行程,疑似在通梁易家仙人掌冰處遺失錢包,因錢包裏面有數張金融卡及重要證件,而當天行程已結束並且回到了馬公市區,無法立即前往尋找,心急如焚。警員歐陽奕接獲黃姓遊客電話後,除一面安撫情緒,一面通知警員歐仲翔前往尋找。當時店家已打烊,經員警告知來意後並商請店家幫忙尋找,終於在店外護欄下夾縫處,尋獲該錢包。
    黃姓遊客正感焦慮徬徨之時,聽到員警電話告知錢包還在並已尋獲,都開心的笑了,黃姓遊客到通梁所領回遺失錢包時,頻頻點頭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白沙分局長程純濱表示,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傾聽民眾需求,迅速給予協助,就是警察最急迫的要務,警察樂意為大眾服務,讓社會更加美好。

  • 聯絡人:鄭文傑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udypfvhu@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97 人
更新日期: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