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白沙分局歡送祝賀通梁派出所警員歐陽奕及林欣瑜榮調,祝賀「鵬程萬里」!
  • 發布日期:2019-01-10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警員歐陽奕及林欣瑜於本(108)年1月10日榮調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於前往新職單位前,分局長程純濱於10日致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感謝歐等2員於白沙分局任職期間,對於白沙分局轄區治安、交通及各項勤、業務推展的貢獻與付出。
    分局長表示: 此次歐等2員榮調馬公分局,希能持續發揮長才,繼續為本縣治安維護盡心盡力,維護鄉親生命財產安全,所有同仁給予最誠摰的祝福,持續秉持敬業態度,相信在新的工作環境能得心順利。雖然分局同仁相當不捨,但盼公忙之餘,其能常回來白沙分局和大家聚聚,繼續分享工作、生活上的經驗與感想,也祝賀歐等2員鵬程萬里、事事順遂!
  • 聯絡人:鄭文傑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udypfvhu@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19 人
更新日期: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