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暗夜強風車拋錨,竹灣警來電
  • 發布日期:2019-01-15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所長呂國志與警員許建國,在日前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縣道203號線,小門路口處,發現一輛小客車在夜間停放於路旁,開啟車輛故障燈閃爍示警,呂所長見狀主動上前查看,車上一名女姓駕駛見巡邏車停下後,急忙下車向警方請求援助。
      由於當時適逢週日夜間,大部分的修車廠都未有營業,呂所長看過故障車輛後,初步研判後似汽車電瓶沒電而無法發動,於是取出隨車的救車電線連接故障車輛電瓶進行跨接沖電,果然順利發動車輛;該女姓駕駛表示,因為該路段往來車輛稀少,東北季風又強又冷,當時受困於車中,正不知所措時,如無警方及時伸出援手,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對於警方的即時救援,表示由衷的感謝。
    警方在民眾離去前還不斷叮嚀該駕駛應找時間將車輛開去保養廠做進一步檢查維修,以確保安全。白沙分局分局長程純濱亦表示,民眾如果遇有困難需要警察協助,隨時都可以與警方聯繫,警察會全力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

  • 聯絡人:鄭文傑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udypfvhu@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22 人
更新日期: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