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白沙分局交通會勘 改善交通、維護交安
  • 發布日期:2020-08-07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國旅來澎人數驟增,連帶出現許多交通違規及交通事故等問題。縣道203線是白沙及西嶼區的主要幹道,邇來由於有大量觀光客駕車行此縣道至各景點(處)旅遊,白沙分局為維護交通秩序與安全,也適時編排警力致力於縣道上,執行專線多點守望等交通執法工作。
    本次會勘為縣道203線、澎8號道(漁人小館旁)岔路口處,鑑因此處交岔路,從鄉道欲進入縣道之車輛視野不佳,縣道車輛多、速度又快,經常險象環生。爰此,白沙分局對於鄉親們向縣議員魏長源所反映的問題,邀集警察局交通警察隊、白沙鄉公所、白沙鄉代表會、通梁村及後寮村村長、社區理事會以及魏議員等路權單位及地方人士,辦理現地會勘,期藉此改善交通、維護交安。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改善交通各項措施,除可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亦可讓民眾生命財產更有保障,此次會勘希冀轄內道路交通更臻順暢並提升交通安全。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112 人
更新日期: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