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白沙警分局公開表揚員警為民服務事蹟優異表現!
  • 發布日期:2021-02-26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於聯合勤教公開表揚該分局為民服務表現優異人員,各頒贈榮譽狀、禮券1份,計4人受頒。
    分局長潘智強上任後首番主持該分局聯合勤教,警察局督察長亦於會中分享實務經驗,並對該分局在為民服務區塊上的努力表達讚賞。潘分局長十分重視員警「為民服務」工作推展,對於所屬員警在是項工作上可圈可點的表現,更不吝給予鼓勵,本次利用聯合勤教時機頒發是項工作表現優異人員獎項,所屬西嶼、通梁2所共計4名員警獲此殊榮,公開表揚的優良事蹟有-「暖警陳玉坡、陳欣婷耐心熨帖傷情老婦心緒,避免憾事發生」、「機警蔡明傑、張志強協助倒臥路旁癲癎患者及時送醫」皆於本次勤教中公開表揚。
    潘分局長除表達對受獎人員的肯定、感謝之意,並期望員警在執勤技巧及服務態度上要不斷精進、提昇,學習他人的長處,省思己身的不足,方能符合時代進程。隨後叮囑所屬,年節已近尾聲,在新的一年裡,所有警察人員應懷揣善心發揮積極戰鬥力,為腳下這塊福田深耕。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374 人
更新日期: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