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重陽敬老禮金近期發放 西嶼警協助護鈔助發放
  • 發布日期:2021-09-15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重陽佳節屬於家中長者的敬老節日,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長者一生揮汗打拚、努力奉獻給家庭,期盼老年生活都能共享天倫之樂、含飴弄孫,活得長壽久久。
    縣政府為對年滿65歲以上長者表達崇高敬意與關懷,藉重陽節之際致贈敬老禮金並於近期發放。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於日前接獲西嶼鄉公所行政協助通知,派遣警員陳文宗、張家興協同各村幹事至農會提領重陽禮金鉅款,並護送至公所分裝於紅包袋內,警方全程戒護防止突發事故。最後,各村幹事均順利將敬老禮金發放到長者手中,圓滿達成任務。對於警方從頭到尾一路協助,幫忙護鈔的熱心,使長者於重陽佳節有一份來自政府的小確幸,感受最直接的祝福,表示由衷感謝。
    白沙分局呼籲民眾,無論是提領款或是存款回籠,對於鉅額金錢的提、存應特別注意安全,並記得向警方申請護鈔,只要撥一通電話(護鈔專線「110」),就能獲得安全保障,請大家善用此項便民服務。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23 人
更新日期: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