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中秋團圓尚歡喜 社區治安沒問題
  • 發布日期:2021-09-16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於本(9)月15日與小赤崁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傾聽及了解民眾的意見與需求,並向鄉親宣導交通安全、中秋節監察防貪、預防犯罪及防詐騙等相關資訊。
      所長鄭永林提醒鄉親,有鑑於轄區長者居多,要多注意家中高齡駕駛人的身心狀況,盡量避免駕駛,讓老人家避開較危險的生活狀態,營造更完善的交通環境;對於出門的長者盡可能穿著亮色、明顯的衣物或配件;騎乘腳踏車也須加裝閃光警示燈,以提醒其他用路人減速慢行及禮讓。另民眾若要報案或有急難需要協助、救助,都可以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如使用手機無法撥通「110」、「119」,則可改撥打「112緊急救難專線」,請求協助。
      白沙分局呼籲,中秋佳節將至,為貫徹「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革除不當受贈財物、飲宴應酬、請託關說等陋習,婉謝餽贈、遊宴、不當請託關說,共創優質警民文化。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12 人
更新日期: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