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交通治安金重要 樂齡長者手作香膏長新知
  • 發布日期:2021-09-17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為有效提升民眾預防犯罪觀念,所長鄭永林利用白沙鄉樂齡學習中心於本(9)月16日在白沙鄉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舉辦手作左手香膏活動之際,向鄉親宣導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等相關資訊。
      有鑑於轄內高齡長者人數居多,行動上較為不便,且時常於日出、黃昏時分外出活動,若穿著較深色衣裳,恐會危及人身安全。因此,所長鄭永林特別呼籲長者外出時儘量穿著明亮的衣物或配件;騎乘腳踏車也須加裝閃光警示燈,以提醒其他用路人減速慢行及禮讓。另外,提醒民眾注意防竊扒、防搶、防詐騙等預防犯罪觀念,期待能多一分警覺、少一分被害。
    白沙分局表示,希冀藉由此次的社區治安座談會,宣導民眾正確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觀念,共同創造出一個安寧、祥和的社區環境。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539 人
更新日期: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