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

logo底圖
白沙分局

白沙分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港子社區成長教室活動 講美警宣導交安及「認識」防詐
  • 發布日期:2023-06-06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分局講美派出所日前參加港子社區成長教室活動,會中林輝雄所長教導鄉親如何辨別詐騙,並加強宣導反詐騙的觀念。
    活動中警方講解近年來常見的詐騙手法,如「假冒公務機構(檢警)」、「績優股票群組」及「假援交購買遊戲點數」等;又因便利超商設點廣泛且具ATM提匯款、購買遊戲點數等服務,常淪為遭詐騙的地點,民眾真的要小心謹慎和提防可疑之來電。
    最後,林所長向鄉親們加強宣導反毒品及「不飆車、不酒駕、不危駕」,提醒民眾駕駛汽機車行至路(巷)口務必遵守「慢、看、停」禮讓行人:「慢」接近路口,減慢速度;「看」隨時擺頭察看左右後方有無人車;「停」暫停,確定無車輛經過後再通行,並且禮讓行人先行。大家共同維護路口交通安全與秩序,要切記勿酒後駕車,以免觸法又害己害人。
    白沙分局提醒,民眾應保有警戒心,小心求證是防詐的不二法門,若接獲可疑電話可撥打165專線,或前往就近的派出所尋求協助,以確保自身財產安全。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90 人
更新日期: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