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隊

logo底圖
保安警察隊

保安警察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欣賞花火遺失手機,遊客服務站認領
  • 發布日期:2020-07-22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第四場於7月16日炫麗登場,延續前幾場爆棚的觀眾,觀音亭園區當天依然湧入超過2萬的人潮,觀賞屬於澎湖特有的記憶。
    當日晚間20點20分許一位林先生於園區欣賞表演時拾獲紅米手機1支,立即交由觀音亭警察服務站執勤分隊長許自發、警員李玉祥處理,員警受理後即積極透過各種管道試圖查尋所有人,此時適逢失主許姓先生來電並說明其遺失經過,於是請其至園區觀光警察服務站來認領,這位來自臺中許先生到場確認手機無誤後發還,對於警察局高效率的為民服務,表示感謝,同時對於警察局在觀音亭園區設置服務站,在花火節人潮如織的園區內服務遊客,可說是溫馨感人之舉,更是豎起大姆指說讚。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設置的「警察服務站」發揮了多面向功能,現階段暑假已經開始,執勤員警將以更優質的服務,提供鄉親及遊客能有安心居住及旅遊的環境。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認領手機1
x 關閉視窗
認領手機2
x 關閉視窗
認領手機合照3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828 人
更新日期: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