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隊

logo底圖
保安警察隊

保安警察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菊警善用廢棄倍力磚、打造優質警犬散放區
  • 發布日期:2021-02-21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散放區」向來是警察局警犬活絡筋骨及實施訓練的最佳場地,惟每逢雨季來臨,散放區內到處積水、草地泥濘等問題,屢屢影響警犬日常活動。
    經輾轉得知縣府工務處及菜園社區均有廢棄或剩餘之倍力磚可供索取,認為機會難得,隨即主動與工務處承辦人及菜園社區黃理事長聯繫,並在他們的協助下載送或自行開車前往搬運,先後計搬運5卡車之倍力磚返回駐地備用,為打造優質警犬散放空間提前做好準備。
    日前警犬隊同仁趁著「散放區」補強工程暫告一段落,並配合倍力磚之數量逐漸到位,大伙紛紛拎起袖子、捲起褲管,在寒風細雨中,以接力方式「一車一車」、「一磚一石」的來回搬運與拼接堆砌,協力完成「散放區」鋪設的最後一塊拼圖與「K9」及「PHPB」的創意圖騰,為朝夕相處、一起拼搏、守護鄉親的工作伙伴-全體警犬留下最美的回憶與印記。
    警察局特別藉此機會對縣府工務處與菜園社區黃理事長的鼎力相助,及時發揮共同一體之行政機能與積極協助治安維護之無私情懷,表達最誠摯的謝意與敬意,同時也對警犬隊工作夥伴的辛勞表達慰勉與肯定,謝謝您們的付出與努力 。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pr2029@phpb.penghu.gov.tw
打造警犬散放區
x 關閉視窗
打造警犬散放區
x 關閉視窗
打造警犬散放區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876 人
更新日期:20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