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隊

logo底圖
保安警察隊

保安警察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結合警犬萌樣來宣導 創意防詐文宣贈鄉親
  • 發布日期:2023-05-15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警犬隊由於專業及活潑參訪行程規劃,受到縣內民間團體或各級學校、幼兒園之青睞而專程前來參訪,其寓教於樂的多元宣導方式,深獲來訪師生的歡迎與喜愛,儼然已成為警政行銷之最佳代言人。
    近年來臺灣地區各類詐騙案件發生數居高不下,本縣亦屢傳民眾被詐騙之案件,嚴重威脅本縣民眾財產安全。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配合「5月5日全民防詐啟動日」及「打詐澎湖隊」相關活動之舉行,利用「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煙火施放期間,分送鄉親、學童及遊客自行構思設計之識(打)詐墊板-以165防詐、防騙為主題,輔以萌萌警犬為背景,透過淺顯易懂的宣導文宣,迅速傳遞識詐、堵詐、阻詐及懲詐意涵,達到強化詐欺工作宣導成效,全面推動觀光警政與提升警察正面形象。
    警察局局長林逢泉表示,打擊詐騙犯罪是當前重要治安任務,透過警察局自行構思設計的識(打)詐墊板,讓鄉親及學子們能利用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連結至165全民防騙網站,藉以了解吸收各項最新的詐騙手法與相關訊息,提升鄉親自身防詐免疫力,以達警民攜手共同守護鄉親財產安全的目標。
  • 聯絡人:顏金泉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oag2h1c1@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94 人
更新日期: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