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隊

logo底圖
保安警察隊

保安警察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021花火節與你有約,菊警用心服務期待與你相會
  • 發布日期:2021-04-12
  •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隊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全球新冠肺炎的疫情仍未見趨緩,國人出國旅遊仍然遙遙無期,本縣擁有豐富旅遊資源,已成為國人旅遊首選。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以「LINE 十週年精彩綻放」 為主題,預計從4月22日開幕式開始,屆時熊大、兔兔、雷納德等超人氣LINE角色的主題煙火與無人機燈光秀,將打造一場光彩奪目盛會。
    縣府繼去年首度與迪士尼漫威合作引爆話題,吸引許多遊客朝聖,警察局也以優質的團隊 表現完成安維等勤務,今年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在眾人引頸期盼下,勢必帶來大量人潮聚集在觀音亭園區欣賞高空花火與科技無人機燈光秀,警察局也將在花火施放地點觀音亭服務站派駐警力,適時提供多元全面服務。
    細數去年觀音警察服務站在花火節期間,以親切的態度適時解決民眾問題,用多元的優質警政服務 ,提供遊客及在地鄉親一個安全舒適的宜居宜住空間,今年菊警也同樣用喜悅的心情迎接花火盛會,歡迎各地遊客蒞澎旅遊,享受一年一次花火及無人機燈光秀饗宴,同時遊覽澎湖豐富人文歷史,親炙無敵美景,留下動人的印記。
瀏覽人次:1082 人
更新日期: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