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隊

logo底圖
交通警察隊

交通警察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馬公國小戶外教學參訪警察局交通安全宣導教室
  • 發布日期:2019-11-08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最新活動
  • 內  容:
  • 本(11)月6日上午,本縣馬公國小3年級師生90餘人參訪警察局交通安全宣導教室。交通隊特別依照學生的學習需求,規劃「交通法令宣講、影片觀賞及有獎徵答」、「交通執法裝備展示介紹」、「3D模擬酒駕眼鏡」等一系列交通安全宣導課程,讓參訪的師生除了認識交通基本常識及本縣交通環境外,更進一步了解應注意那些交通狀況及如何遵守交通規則,以確保自身安全,參訪過程中,並配合有獎徵答活動,提高學習興趣,現場氣氛熱絡。
    警察局表示,交通安全教育是一項紮根教育,應從學生時代培養起,讓每位學生都能建立起基本的交通常識,認識交通標誌、標線之規範,讓學生出門在外,學會如何注意交通安全,藉以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避免釀成家庭悲劇。
    另外,並請學童將「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安全駕駛觀念,轉告、導正家長、親友及周遭人士,共同遵守「喝酒不開車、TAXI來代步」、「喝酒不開車、永保平安」、「指定駕駛最安全」等三原則。並歡迎多加利用警察局代叫計程車免費專線服務電話0800-509-885(我飲酒、幫幫我),共同維護行車安全。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550 人
更新日期: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