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隊

logo底圖
交通警察隊

交通警察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呼籲鄉親遵守停車規定 共同維護交通秩序
  • 發布日期:2019-12-04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今年市區停車秩序在鄉親共同遵守與警察局、建設處、工務處等單位全力投入規劃、整理,積極宣導民眾、觀光客遵守停車規定,已扭轉駕駛人以往有路就停的不良習慣,創造歷年來,停車最有序、市容最整齊的成效。為持續維護道路順暢,保持成果,呼籲鄉親遵守停車規定,不要為了自己一時的方便,而造成他人的不便。
    馬公市區道路狹窄,若路面停放車輛,會造成人車爭道、堵塞,影響交通順暢與安全。雖然觀光旺季已過,警察局仍會持續針對路邊及人行道違規停車落實整理,提醒駕駛朋友能將車輛停放於路邊、路外合法的停車格位,或透過市區中正國小、文光國中及縣政府地下停車場停車,該3座停車場平常仍有停車空位,希望鄉親多加利用。
    為有效維護本縣各景點、道路、馬公市區停車秩序與行人通行權益,警察局局長楊鴻正也再次呼籲,駕駛人勿於紅線路段違停、汽車勿占用機車停車格及人行道停車;於黃線路段臨停時,務必開啟閃黃燈,避免後車追撞且不宜久留;機車應依規定停放於機車停放區或停車格內,共同來維護市容與交通秩序。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588 人
更新日期: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