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婦幼警察隊

logo底圖
婦幼警察隊

婦幼警察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拒絕性騷擾 小心鹹豬手
  • 發布日期:2021-02-08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年關將近,雖然目前因疫情的影響下,為避免人潮聚集,許多大型活動都因此停止舉辦,但也無法抵擋思鄉情切的遊子返鄉及準備年節採買的人潮,無論是在大眾運輸或市集上,此刻在人潮中進進出出是無法避免,值此時機有心人士混入人群中藉機伸出鹹豬手、騷擾他人者亦不可不防,除了在人群中要小心鹹豬手,在外難免都會遇到內急的時候,使用公共廁所時,當獨自一人前往無人看管的公廁時,應該提高警覺注意其他廁所是否有人使用,是否有異常的物品、顏色、光線等,常見位處偏僻的公廁成為偷窺者伺機犯案的地點;如果發現有人偷摸、偷窺、偷拍的時候,應該大聲呼叫求救外,並記住嫌犯長相、特徵,逃離的方向,以利警方緝捕嫌犯到案。
    警方亦將於春節期間加強於市集、銀行、交通運輸點安全巡護勤務,維護民眾安全,以減少犯罪的發生及維護秩序,提供民眾一個安全溫馨的年節環境。
    當大家正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期待與喜悅氛圍中,為了不讓身邊的不愉快經驗掃了過年的興致,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婦幼隊特別在假期前夕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若不幸遇受不法侵害,也應立即向他人及警方請求協助。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pr2029@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688 人
更新日期: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