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婦幼警察隊

logo底圖
婦幼警察隊

婦幼警察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No More Sorry兒少需要你多關注
  • 發布日期:2021-05-03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根據衛福部統計,最新2020年兒少保護通報數82,713件,再創歷史新高;開案數12,610件,更較前一年度增加1,500件,反觀我國出生率雖是逐年降低,兒少受虐數字卻不斷攀升,令人不勝唏噓難過!「4月28日兒童保護日」,全臺各地串聯呼籲 No More Sorry,目的就是來敲響警鐘,呼籲每一個人都要把保護兒童當成一件很重要的事。
    稚嫩的兒童不容易為自己權益發聲,是社會上最弱勢的族群,但都是國家最重要的未來接棒人;絕對不要小看自己的行動,將有可能阻止受虐事件、拯救一個小生命!兒少保護工作刻不容緩,孩子需要你我「用愛包圍」!請民眾主動關懷身邊兒少,及時協助,不要等悲劇發生後只剩抱歉與遺憾。
    警察局婦幼隊表示,任何人都不應遭受暴力對待,施暴者應受到譴責,只要會傷害別人身體或心靈的行為都是暴力,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被允許之行為,若不幸遭受暴力的傷害,或是發現疑似受虐之兒童或少年,可撥打緊急電話110或113尋求協助。
  • 聯絡人:顏金泉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pr2029@phpb.penghu.gov.tw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978 人
更新日期:202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