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logo底圖
少年警察隊

少年警察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菊警結合「2021童玩嘉年華」活動 辦理預防犯罪宣導
  • 發布日期:2021-10-04
  • 發布單位:公共關係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警察局為加強與社區民眾及青少年互動,凝聚治安向心力,於近日特地前往湖西鄉林投公園,藉湖西鄉公所舉辦「2021童玩嘉年華」活動,針對目前警政重要議題「反詐騙、反毒品、反霸凌」等治安要項加強宣導,並於現場設立攤位,採有獎徵答方式與民眾熱情互動,進行一系列預防犯罪宣導。
      本次宣導活動中,警察局菊警宣導人員向現場民眾加強宣導「反詐騙、反毒、兒少性剝削、交通安全」等議題,參與活動的民眾及學生,對警局所贈送之「Q版造型精美宣導品」甚為喜歡,紛紛踴躍向宣導人員索取,成功提升宣導效果及民眾的熱情參與。日後各位鄉親如在活動中巧遇警察局攤位,不妨停留腳步一同參與,除了可以聽取各種自我保護觀念,還有機會把實用的警局宣導品帶回家喔!
      警察局平日積極深入參與各級機關及學校辦理之各項活動,並結合校園及社區,遍及各角落,以深化青少年及民眾有關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常識,共同營造安寧祥和的社會。
  • 聯絡人:顏金泉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pr2029@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492 人
更新日期: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