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民眾雨夜急救助 花嶼警全程守護
  • 發布日期:2019-07-11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望安分局活動
  • 內  容:
  • 民眾雨夜急救助 花嶼警全程守護
        望安分局花嶼派出所接獲消防分隊來電,表示有一民眾急需警方協助送往衛生室就醫,警員陳元善立即聯繫衛生室護理師,並驅車前往事故發生住家給予協助,家屬向警方表示近日天雨地滑,該民年歲又較高,因行動不穩導致摔倒。經衛生室護理師評估後,認有啟動後送醫療機制,陳員遂全程護送,協助家屬將傷患送上海巡署巡防艇送往署立澎湖醫院就醫。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呼籲,由於連日陣雨,導致地面濕滑,家中有長者或行動不便者亦要謹慎防範意外發生。本分局平時要求以為民服務、關懷民眾之熱忱,積極融入轄區事務,此次居民家中需要協助時均能立即前往,協助救護傷患及辦理後送事宜,深獲家屬及本轄村民肯定與讚許,更讓平時望警察機關而卻步的鄉親見識到望安警主動為民服務的一面。
瀏覽人次:277 人
更新日期: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