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警社福齊心倡 警政專線入你心
  • 發布日期:2019-08-31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望安分局活動
  • 內  容:
  • 望警社福齊心倡 警政專線入你心
        適逢望安七美社會福利中心十週年慶,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所長羅上賢會同偵查隊和所內同仁共襄盛舉,參與擺攤闖關活動,與鄉親互動熱烈、氣氛活絡,同時也藉由闖關活動讓鄉親熟知各項警政服務專線使用的時機與方法,警方專線「110」、反詐騙專線「165」、婦幼專線「113」和轄區派出所電話……等等,寓教於樂。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祝賀望安七美社會福利中心成立十週年,持續傳遞愛與幸福,警方將與社福齊心守護為鄉親福利盡最大的心力。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工作維護仍需民眾大力支持,期許望安鄉親如有遇到不法情事或請求協助情事,請立即向轄區派出所反映,或撥打110報警處理,本分局將致力於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各項工作,營造一個優質的治安環境。
瀏覽人次:288 人
更新日期:201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