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學童教育不能等,望警「龜毛」宣導
  • 發布日期:2019-11-14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望安分局活動
  • 內  容:
  • 學童教育不能等,望警「龜毛」宣導
        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與望安國小學子們攜手合作,於本年11月12日野放在中心醫療及收容的2隻綠蠵龜「龜龜」及「毛毛」,當日縣長賴峰偉蒞臨現場親自指導學子海洋保育之重要性,望安警分局也特地前往現場向學童宣導反毒、反詐騙、反賄選等觀念並發放尺規套組宣導品鼓勵學童認真向學,期許從小紮根預防犯罪之正確觀念,如往後遇到相關狀況時,能有效運用以保護自身權益及安全。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預防犯罪觀念從小紮根,不僅能提供孩子法律知識也能在成長過程中培養其正義感,本次藉由保育中心的活動讓學童能寓教於樂,警方也會持續向轄內學童宣導,使其知曉歹徒犯罪手法,以免受害,並且期許學童往後能投入司法工作,共同加入維護社會治安的行列。
瀏覽人次:275 人
更新日期: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