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將軍警勤防疫 元宵不鬆懈
  • 發布日期:2020-02-09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望安分局活動
  • 內  容:
  • 將軍警勤防疫 元宵不鬆懈
        為防堵「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望安警分局將軍派出所所長楊坤鎮特帶領所內員警陳明良至轄區元宵佳節廟會遶境活動現場,除向與會居民宣導此次肺炎防疫措施,呼籲民眾出門視需要戴口罩、勤洗手、加強居家消毒,將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之機率降至最低外,也再三提醒如有大陸地區旅遊史民眾、與確診病例接觸者,將進行居家隔離(檢疫)14天,若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就醫,保護自己的同時,也多給他人多一層保障。
        另外,楊所長亦特別利用此機會向漁民與外籍漁工宣導,由於大陸地區現已全為武漢肺炎嚴重疫區,倘遇有大陸漁船、漁民,絕不可與之接觸,並落實個人衛生保健,杜絕所有病毒傳染可能性。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本轄區因地處離島,民眾多為漁民,目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正值全球感染嚴峻時期,多國皆有確診病例,為避免因接觸大陸漁民產生受感染風險,請民眾出海捕魚時,切勿與大陸地區漁民有所接觸,警民一起努力,一齊築起抗疫的堅固防線。
瀏覽人次:265 人
更新日期:202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