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預防犯罪自幼紮根 東垵員警一同做起
  • 發布日期:2020-03-06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望安分局活動
  • 內  容:
  • 預防犯罪自幼紮根 東垵員警一同做起
        望安警分局東垵派出所為宣導預防犯罪,於今(6)日結合偵查隊、望安鄉衛生所在本轄望安國民小學活動中心向學童們進行預防犯罪宣導,除教導莘莘學子們正確的法律知識、建立身體自主權觀念、認識毒品的各種型態並勇敢拒絕外,亦透過有獎徵答方式與同學們互動,以身邊環境為題激起學習意願,期能使預防犯罪觀念從小紮根,進一步融入學子們的日常生活。
        望安分局分局長楊志傑表示,由轄區派出所及偵查隊員警向學生們進行宣導,不僅能讓學生吸收犯罪預防知識、強化自我保護能力,同時更是將預防勝防治療的理念加以落實,從源頭防制犯罪,本分局於開學後安排校園周邊巡守,保護學童及校園安全的同時,也一邊藉由密集與學校安排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希能拉近學童與員警距離,使其遭遇到困難時,不會害怕向警方尋求協助。
瀏覽人次:244 人
更新日期: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