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安分局宣導警政署精進員警制服驗收措施
  • 發布日期:2021-01-14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望安分局活動
  • 內  容:
  • 望安分局宣導警政署精進員警制服驗收措施
        為落實警政署要求員警制服採購工作應落實同仁套量及加強實地履約之指示,望安分局特別利用1月份聯合勤教時機,分局長向與會員警,針對年度發放制服之材質、製工、款式進行宣導,對於新發制服之尺寸與穿著時之舒適度、實用度、透氣保暖度等功能性項目及製發時之試穿、修改與個別性驗收,對於部分發現瑕疵狀況,聯繫廠商更換新品,以提升員警對於警察新發放制服使用時之滿意度。
        由於外勤第一線員警經常須處理酒駕、家暴、打架滋事、追捕逃犯等事件,故警察制服布料的張力、韌性、透氣、保暖與否,以及裁製的合身性對於員警執勤時行動力具有相當的影響。望安分局表示:給予員警舒適、安全的制服、配備,是對員警最基本的照顧、尊重,期許各位員警換上新制服後,除持續戮力執行各項交通、治安工作外,也能更精進各項為民服務工作。
瀏覽人次:240 人
更新日期: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