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年節將到,望安警落實犯罪預防防盜阻詐
  • 發布日期:2021-01-21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望安分局活動
  • 內  容:
  • 年節將到,望安警落實犯罪預防防盜阻詐
        春節年關將屆,為了讓民眾安心過好年,望安分局長郭志豪近期率同偵查隊同仁至七美鄉轄內郵局、農會及加油站進行防範犯罪環境評估檢測,期能對防護措施較為薄弱之業者即時提出建議,強化各業者自我防衛能力,共同協力嚇阻犯罪發生。民眾如有提領大量現金的需求,可以請行員向望安分局申請護鈔,由鄰近派出所派員到場協助,望警更會加強執行「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等三大工作主軸,讓大家可以歡度年節假期。
        另邇來「小額遊戲點數詐騙」及「詐騙車手ATM提款」案件都發生在超商及金融機構所附設提款機,望警已於轄內提款機旁全面張貼「防詐騙警語」,並請各超商及金融機構業者加強對疑似詐騙案件實施「關懷提問」,或直接通報警方到場處理,民眾遇有假冒親友來電務必保持冷靜,先向親友或直接撥打165查證,並相信到場員警的專業判斷,方能減少財物損失。
瀏覽人次:200 人
更新日期: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