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無毒校園、你我保護」 望警前進校園宣導反毒反詐
  • 發布日期:2021-04-01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望安分局活動
  • 內  容:
  • 「無毒校園、你我保護」 望警前進校園宣導反毒反詐
        為鼓勵青年學子遠離毒害及減少財損,望安分局偵查隊隊長才江淩特別於清明連假前夕率隊至望安國中進行「春暉反毒宣導」,期使反毒觀念從小扎根,以打造無毒校園。
        鑒於我國毒品初犯年齡不斷下修,望警透過精心製作的簡報與生動豐富的圖片,向在座的教師及學生介紹常見毒品種類、樣態及嚴重危害,並宣導預防各類詐騙模式,希望能藉此提升師生反毒知能,進而降低毒品初犯人口。最後宣導團進行反毒、反詐騙有獎徵答,更是引爆活動高潮,現場老師及學生反應熱烈,也加深每位教職員及同學觀念及印象,幫助學生們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共同攜手營造無毒家園環境。
        望安分局表示,針對查獲毒品案件秉持「向上溯源、向下刨除」原則,並與轄內超商、民宿及金融機構合作落實反毒、反詐通報機制,冀能有效阻絕毒品入侵校園,落實詐騙零容忍目標
瀏覽人次:320 人
更新日期: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