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9旬獨居長者家中自摔 望安暖警即刻救援
  • 發布日期:2021-07-15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望安分局活動
  • 內  容:
  • 9旬獨居長者家中自摔 望安暖警即刻救援
        望安警分局東垵派出所警員徐琬喬、林伯瑜於日前接獲電話,一名年邁婦人不斷啜泣表示「我跌倒了,爬不起來」,且因情緒焦慮無法說明身在何處。經徐等二員不斷以耐心及愛心安撫,終於得知其姓名及位置,趕赴現場果然發現老太太癱坐於自宅無法起身、亟待救助,所幸協助就醫檢查並無大礙。老太太對於警方的即時救助深表感謝,並對警察充滿耐心及愛心的服務態度表示肯定!
        望安分局表示,本分局對轄內獨居長者除每月固定安排人員查訪外,平時亦與鄰里間保持良好聯繫網路,以利獨居長者遇需協助時,能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本次同仁能即時趕到,順利解決居民不便情況,轄區經營及獨居長者狀況掌握均起到關鍵作用,提升鄉親關懷及增進地方對警方的認同功不可沒。
瀏覽人次:550 人
更新日期: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