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老婦行動不便 望安警伸援手主動協助
  • 發布日期:2021-11-19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望安分局活動
  • 內  容:
  • 老婦行動不便 望安警伸援手主動協助
        望安警分局將軍派出所警員俞天安於日前接獲通報,轄內一民因膝蓋開刀難以起臥,行動不便,據俞員對該位民眾之印象,該民平時起居均由身形瘦弱的老夫照料,子女則各自成家居住台灣,警員俞天安遂進一步詢問,獲知係因這位民眾當天中午欲從地上起身,卻因其夫無力攙扶,致電警方尋求幫助,俞警員旋即趕往該民眾住所,同時協請將軍消防分隊合力將坐在地上的婦人抬起攙扶上輪椅,此為民服務舉動深獲家屬感謝。
        望安分局表示,本轄因地處離島治安單純,特別要求同仁加強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心憑服務為善的工作理念;本次俞員對於轄區居民生活能夠深刻體察,並積極提供協助,展現主動為民服務的一面,除深獲家屬及村民讚許,也能提升望安警分局員警整體形象。
瀏覽人次:359 人
更新日期: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