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電動車沒電 通梁所長熱心相助
  • 發布日期:2019-07-21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日前一名洪姓遊客來澎湖遊玩時,因所騎乘電動機車電力耗盡,推著電動機車至白沙分局求助。洪姓遊客表示,因為是第一次租借電動車,不曉得電動機車一沒電便寸步難移,因人地生殊,故請警方幫忙。通梁派出所所長賴柏均鑑於縣道車速較快,徒步在馬路牽車恐有安全疑慮,且距超商尚有一段距離,遂主動協助載其前往附近便利商店更換電瓶。洪姓遊客對於警方能適時地提供協助,發揮主動關懷、為民服務的精神,除表示澎湖除了風景美、居民熱心外,員警更是親切。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提醒,由於白沙、西嶼地區較為偏遠,交通、食宿不若市區便利,民眾租借車輛至當地旅遊前,應妥善了解車況及路況,如果民眾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員警也都會全力的協助,當然遊客們如果喜歡澎湖旅遊,也別忘了為澎湖的觀光及員警打打氣,按個讚。
  • 聯絡人:鄭文傑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 wx9487@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255 人
更新日期: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