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秋節將至,望警分局關懷、慰問員警
  • 發布日期:2019-09-12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秋節將至,望警分局關懷、慰問員警
    中秋節將至,家家戶戶沉浸在過節的歡喜氣氛中,然而望安警分局因位處離島,許多員警為堅守崗位而無法返鄉團聚。分局長楊志傑為勗勉工作伙伴之辛勞,特指派副分局長吳仁瑞前往所屬各單位慰問,除提前祝賀同仁佳節愉快外,並轉頒警察局致贈之慰問金及慰問品,使員警倍感溫馨。
    澎湖地區係集眾島成縣,各離島受限海洋區隔,交通運輸補給均甚為不便,尤其該分局所轄雙吉、嶼坪、花嶼等三級離島,甚至需倚靠數日一班的補給船作為交通運輸及物資補給工具,遇冬季風浪過大船班停航,交通及物資亦告中斷;因此楊分局長鼓勵同仁走入社區,關懷鄉里,彼此互助,瞭解居民對警政之需求,一同與在地鄉親共度佳節。
    吳副分局長除轉達局長楊鴻正關心同仁工作及生活情形外,亦代表楊分局長肯定離島同仁長年致力偏遠地區治安工作之辛勞,同時期勉分局員警持續落實警政工作、提升為民服務熱忱,讓每個服務的轄區,都像是自己的故鄉。
  • 聯絡人:楊正旭
  • 聯絡電話:0972608881
  • 電子信箱:x60841@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159 人
更新日期: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