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海洋復育從認識珊瑚礁做起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辦理一級主管浮潛體能自主訓練
  • 發布日期:2019-09-18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海洋復育係賴縣長就任以來積極推動政策之一環,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向來為縣府推動縣政重要成員,有鑑於此警察局局長楊鴻正特指示業務單位規劃一堂認識珊瑚礁復育課程,於本(9)月17日辦理一級主管體能自主訓練暨戶外學習活動,以浮潛方在山水復育珊瑚海域,實際了解復育流程及珊瑚礁對魚類家族棲息之重要性,深化同仁對在地生態環境認知與瞭解。
    有健康的身體才是一切的根本,尤其警察工作有其特殊性與危險性,因此更加重視體能訓練。警察局每月亦舉辦常年訓練,增加同仁體技能執勤技巧。為配合警政署政策,採取更多元、更彈性的體能訓練方式並結合對縣政推動海洋復育之認知,警察局局長楊鴻正率所有一級主管人員,以實際行動了解珊瑚復育流程,展現一級主管們的行動活力!
    警察局長楊鴻正對於浮潛業者能針對海洋生物各項特性及對環境作用,均能細細解說,表示這是一堂別具意義的課程,同時對業者能配合縣府推動減塑,不使用一次性塑膠物品表示感佩,局長特別囑咐各單位主管,一定要利用各項時機宣導同仁知照,讓警察局全體成員都成為縣府推動環境保護、海洋保育的尖兵。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340 人
更新日期: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