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外垵村親子健走 波麗士結合反賄選、反詐騙宣導
  • 發布日期:2019-11-19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日前結合外垵村辦公處「親子健走」活動,舉辦犯罪預防宣導工作,藉此活動向村民宣揚預防犯罪觀念,防患犯罪於未然及增進社區民眾與員警間的互動。
    為促使大家共同關心社區事務,貫徹「社區警政」的理念;活動中由外垵派出所所長顏淵謀宣導各項治安工作,落實「預防為先、偵防並重」,並灌輸各種犯罪預防常識,讓參與活動的親子們均能對犯罪預防有更深的認識。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呼籲,第十屆立法委員暨第十五任正副總統選舉將於109年1月11日舉行投票,大家共同支持反賄選行動,全民一起抓賄選,徹底杜絕賄選根源。若發現賄選,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 一起淨化選風,選賢與能。
  • 聯絡人:鄭文傑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udypfvhu@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48 人
更新日期:2020-11-24